自由插画师 商务合作&约稿📭mianaolai@163.com 小号@傲来老神仙

我的确是开放授权,只要署名就可以转载的。
但以后真的,要不别艾特我了,好几次看到有人艾特,点进评论都有这种所谓的科普,然后发图的人还要不分青红皂白的一起跟着吃瓜。
画画的没人权是怎么的??我开放授权是为了让人抹黑造谣用的??
骂声多,骂声是多啊,我又不是人民币得人人都喜欢,不喜欢的我做什么都骂我,我画个商稿都有人骂蹭热度和倒贴你服不服。
这还不如别艾特我直接盗图算了,反正天天被盗我也习惯了,眼不见心不烦,好过想回复点开评论看着都尴尬。

哎嘛,可把我气坏了。[○・`Д´・ ○]今夜的狼是玻璃心狼🐺

评论(223)
热度(433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眠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