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插画师 商务合作&约稿📭mianaolai@163.com 小号@傲来老神仙

各项授权说明

因为每天LOF和微博都有大量的私信和评论来问,索性统一回答。

关于我的图的各项授权,以下授权皆默认非商用

1:转载可以,各种平台皆可,请署名作者
2:外网转载同上,署名中文ID"眠狼"或外网ID"RDJlock"都可。
*补充:我的推特和INS的ID都是“RDJlock”,如果看到了那就是我本人,其他的都不是。
3:用作非商业的文章、歌单、视频封面以及类似用途都可以,请署名作者
4:私用做头像、壁纸、APP背景都可以。
5:私用刻章、题字练习可以,请署名作者。
6:临摹练习也可,记得标明作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TB和京东上除了我的官方画集和自己微博lof宣传过的周边,剩下的全部都是无授权盗用(诸如衬衫手机壳抱枕各种),看到的话请千万不要购买。

*有授权的商业用途我一定会在微博或Lof说,如果没说,就是无授权盗图。(例如在各种app上看到的小说广告配图一类,包括线下例如书刊、电影院里头贴的海报等等)

其他的想到在做补充。❤️ 

评论(82)
热度(8517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眠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