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插画师 商务合作&约稿📭mianaolai@163.com 小号@傲来老神仙

我发现有的人执着于关注7天就为了可以骂我,转这条出来想对视奸的黑子说,到别处狂欢吧,这里给我留个清静。
同人出本和周边的事,小伙伴别在评论里讨论了,讨论了也会被截走挂出去,黑子吃准了双标对人而不对事,讨论又有何意义呢。

眠狼RDJ:

我所谓爬过的画过的‘热圈’,喜欢我关注我的人也都知道究竟只有几个(除去官方约稿)。
从我出生到今天,出过的同人本只有3本,出过的同人周边只有7次,这所有加起来涉及到的圈子只有4个。
常混同人的都知道这个数字是多还是少。
但揣着明白装糊涂的,却喜欢到处给不明白的洗脑,乌合之众一涌而起。
不谈同人本身处于灰色地带这个世界性的问题,而每每只追着我来执法的人,双标从头套到脚,纯属恶。

什么叫喝口水也挨骂?
同人圈的本子,别人出得我出不得。
无论热圈冷圈,别人喜欢得我喜欢不得。
仅凭Q版或1张插画就被定死OOC,怕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。
谣言四起时,怒怼喷子被骂作妖,好好澄清人又不看。
或者看了又如何,还能编新的。
开放私信被诅咒去死,开放评论天天被杠。
去抖音更个绘图日常,还会有人来说:居然刷到你,乌鸡鲅鱼。
连把自己的图截几张头像分享也莫名被骂。
我就一介画画的,无奈一举一动都能扯动别人的神经,怎么办?不怎么办。
吐吐槽,继续埋头工作。今天又只能吃蔬菜卷了……

评论(582)
热度(6253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眠狼 | Powered by LOFTER